晓雨恰恰恰

这辈子最爱的是纪田正臣。

命运(一)

  • 阅前须知:

  1. ·折纪向

  2. ·OOC可能有

  3. ·不定时更新

  4. ·更新字数看心情=w=

  • 能接受的请往下,谢谢。



一.

  命运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

  至少纪田正臣是这么认为的。

二.

  “砰。”左胸口一阵疼痛,少年眼前的食物都变得不真实起来,他用力甩了甩头,稍微清醒的时候看见了一抹黑往门外走去,然后就又渐渐模糊起来。

  真可笑,竟然在准备吃东西的时候受到了枪击,多大仇?

  少年自嘲的笑了笑后栽倒在桌子上,周围嘈杂的声音也渐渐听不见了。

三.

  “所以说正臣你啊,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开心吗?”棕色头发的少女走在少年前面甩了甩手不经意间这么问了一句。

  听到了身后少年轻轻的一笑,少女转过身两眼直勾勾的看着少年。

  “沙树,那不是当然的吗?我可是身心都是属于沙树的呢。”少年捂着自己的胸口,接着像是想到了什么抬了一只手伸出食指。“啊当然,如果沙树能离开临也先生的身边就更好了。”似是要强调这句话一般。

   三岛沙树并没有感到意外,倒不如说是意料之内,真的是一模一样呢。

   三岛沙树转过身又回到了先前走在少年前面的姿势,小跑了一段距离,然后转回来面对少年。“今天先到这里吧,我先回去了,正臣也要小心哦。池袋,最近有点不寻常呢……”

   “诶?沙树你最后一句说了什么?难道是说喜欢我?哦这样的话我要对不起全世界的美少女了呢!”少年又开始了夸张的动作,三岛沙树看着忍不住【噗】出声来,没错,这就是他自己,纪田正臣。

   最后向纪田正臣挥了挥手,三岛沙树再也挂不住这个笑容了。叹了口气,心想什么时候是个头?

四.

   神之所以是神,是因为他们拥有人类所没有的东西和能力,对于现在的你来说,我称得上是你的神?

   剧烈的头疼带醒了躺在床上的人。

   竟然想到了那个人说的话,我是不是疯了?

   因为头疼导致丝毫无睡意的人起身走进浴室,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三岛沙树的样子,是的,仅仅只是样子。

   被枪击后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这幅样子,说不惊讶是不可能的,不如说正常人都会感到惊讶吧。是个什么情况?灵魂互换?那沙树的灵魂呢?到我的身体里去了?我的身体现在怎么样了?等等之类的问题在他的脑海中一一闪现。

   以为只要见到那个【受了伤的自己】就一定能知道些什么,但是当他看到【纪田正臣】好好地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错了,不是什么灵魂互换,是他的灵魂跑到了沙树的身体里,而沙树的灵魂因为自己的介入暂时出不来,而且可笑的是,这个竟然不是他原本生活的世界。

  如果说他那个世界是X,这个世界是Y,那么是在X世界的他被枪击后醒来发现自己到了Y世界的沙树的身体里,而眼前这个【纪田正臣】就是Y世界的自己,在X世界里沙树已经因为蓝色平方的事受了伤住在医院,现在自己占据着的这个身体是刚与自己遇见的沙树,也就是说我不仅灵魂移位还穿越了并且还与自己谈起了恋爱还附带了预知未来的能力?

   开什么玩笑?理清了一切之后的少年对这个事实无法接受,那时候他觉得他一定是在做梦,而现在,他已经能确定事实就是如此,尽管他现在还是无法接受。

   望着镜子中沙树的样子,纪田正臣叹了口气,虽然是个美少女的身体算是福利了但是这是沙树的身体啊!沙树现在怎么样了自己一点头绪都没有,还有,那个自己昏迷之前看到的黑色……纪田正臣在墙壁上砸了一拳头,对自己还什么都没弄明白而懊恼。

  纪田正臣唯一庆幸的,就是自己的意识还是清醒的。




评论

热度(5)